close

小櫻的冒險·聯動專題上線!
 
探索奇迹大陸,尋找散落的卡牌。
《閃耀暖暖》×《庫洛魔法使》全新聯動專題官網發表!

 

活動時間:2020年07月09日~07月16日

 

★活動介面

 

★活動簽到

第一天:夢之鑰*5

第二天:夢之鑰*3

第三天:疾風之卡(貼紙)

第四天:炫紫開麥

第五天:透明卡牌(貼紙)

第六天:鑽石*50

第七天:舞池女郎

 

★獲得小櫻戰服

活動要購買夢之鑰來抽,120鑽一次。

總共會有2套:魔法使命、未來旅程

這次活動不會有設計師之影,完全抽的就是個回憶!

感應獎勵:

10次:夢之鑰*3

20次:夢之鑰*5

30次:溫柔暗影

40次:約定之空禮盒

50次:小櫻的冒險部件盒

60次:元氣問候(動作)

70次:小櫻的冒險部件盒

80次:夢之指引(動作)

100次:小櫻的冒險部件盒

120次:晨露暗香

140次:小櫻的冒險部件盒

160次:魔法契約(動作)

※我大約200抽才把兩套都抽齊,大約花了將近2萬的鑽石……

首次獲得元氣短髮,額外獲得小櫻短髮。

首次獲得溫柔心光,額外獲得溫柔心情。

 

★尋找卡牌

 

冒險啟程

潮汐輕湧,原本洶湧的海浪在此處變得安靜輕柔,匯聚成一片靜謐的湖。

清澈透亮的水面倒映著蔚藍的天空,風中傳來淡淡的花香,粉色的花瓣落在湖面上,蕩漾開細碎的漣漪。

暖暖:“這裡好美呀!沒想到記憶之海裡還隱藏著這麼漂亮的地方!宙,你說的那位需要我們說明的女孩,她在這裡嗎?”

宙:“我只是在這裡發現了她,實際上,那位女孩並不屬於這裡。她來自另一個世界,是一位魔法師。”

暖暖:“另一個世界的……魔法師?”

大喵:“那她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呀?”

宙:“最近記憶之海很不穩定,異常的潮汐波動引發了海底縫隙的裂變。”

宙:“裂變導致魔法師身處世界受到了影響,魔法師被記憶之海的力量帶到這裡,在來到這裡的途中,她的魔法卡也散落在了奇蹟大陸。”

宙:“這位魔法師丟了魔法卡,我想她現在一定非常著急……”

暖暖:“我明白了,你今天特地來找我們,是為了幫助這位魔法師找回魔法卡吧。”

像鏡子一樣清澈透亮的湖面上,隱約倒映著一位女孩的身影。

當暖暖走近時,女孩看見暖暖,微微一愣,但很快就恢復了平靜,露出了友好的微笑。

女孩:“你們好。初次見面,我叫木之本櫻。”

暖暖:“妳好,我是暖暖,這是大喵。”

宙:“妳好,木之本櫻,這幾位就是我為妳找來的夥伴。”

宙:“他們可以帶妳去奇迹大陸,幫妳找回失散的卡牌。”

木之本櫻:“真的嗎?謝謝!”

木之本櫻:“我的卡牌現在只剩下兩張了,如果妳能幫我找回其他卡牌,那真的太好了!”

女孩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激動的神色,她感激地看著暖暖,暖暖對她報以微笑。

暖暖:“嗯,關於魔法卡的事情,宙已經告訴我們了。”

大喵:“事不宜遲,我們早點出發去尋找卡牌吧!”

宙:“收集全部卡牌後,記得回方舟一趟。我也會幫忙尋找幫木之本櫻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方舟上浮現出了一扇精緻的門,門的另一邊透露著微弱的光芒。

暖暖注意到女孩的神情,她盯著那扇門,似乎對門另一邊的世界感到不安和迷惘。

暖暖:“木之本櫻……我可以直接叫妳小櫻嗎?”

小櫻:“啊……!當然可以,那我也可以直接叫妳暖暖嗎?”

暖暖:“可以呀。小櫻,接下來我們一起努力尋找卡牌吧~”

暖暖:“我們現在就要去奇迹大陸了,來,我們一起推開這扇門——”

走近心之門

穿越心之門

暖暖拉著小櫻的手,一起消失在了白光中。

 

初訪花盈

第一章:小櫻與魔法姊弟

1-1 初訪花盈鎮

小櫻:“哇~這裡好漂亮啊,到處都有花朵盛開呢!這個小鎮叫什麼名子呀?”

暖暖:“這裡是花盈鎮。我來到奇迹大陸時,到達的第一個地方也是這裡呢。”

小櫻:“咦?暖暖,原來妳不是奇迹大陸的人嗎?”

聽到暖暖的話,小櫻似乎感到很驚訝。

暖暖:“其實我和大喵跟妳一樣,也是從另一個世界來到奇迹大陸的。”

小櫻:“那,妳的家人也來到奇迹大陸了嗎?還是說……”

暖暖:“他們都還生活在原來的世界裡。

小櫻:“那妳會不會感到寂寞呢……?”

小櫻看起來似乎有些擔心自己。看著這樣的小櫻,暖暖對她微微一笑。

暖暖:“沒關係,這裡還有(你)跟大喵陪著我。

小櫻:“(你)是誰呀?

暖暖:“(你)是我在奇迹大陸上最好的朋友哦。”

和煦的陽光灑在花盈鎮街道上,輕柔的風拂動著小櫻的髮梢。

然而一行人並沒有享受風景的空閒,她們一邊走一邊努力思索著卡牌的去向。

小櫻:“卡牌們到底去哪裡了啊……要是能找到什麼線索就好了……”

就在此時,暖暖的手機突然跳出了一則通知。

暖暖:“「蘇夏的魔法直播間」……是蘇夏的直播通知。”

小櫻:“蘇夏的魔法直播?蘇夏是誰呀,她也會魔法嗎?”

暖暖:“蘇夏是我的朋友,現在才上小學二年級。她很喜歡魔法相關的東西,經常自詡為小魔法師。”

暖暖把手機螢幕遞給小櫻,小櫻好奇地接過來看。

葉蘇夏:“「大家好!歡迎來到蘇夏的魔法直播間,我是魔法師蘇夏!」”

葉蘇夏:“「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發現的魔法生物——噹噹噹噹,就是牠!長得很可愛吧——欸?」”

鏡頭裡的蘇夏回過頭去,發現身後空蕩蕩的,一下子慌亂了起來。

鏡頭也隨之晃動,小櫻突然間發出一聲驚呼。

小櫻:“剛剛那是——!”

直播到此中斷,介面停留在蘇夏的直播平台上。

小櫻:“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飄帶,一定是【飛翔】卡牌沒錯!”

小櫻:“剛剛那個女孩子,她是在那裡直播呀,【飛翔】卡牌就在她身邊。

暖暖:“剛才的直播背景,好像是花盈鎮的中央公園。”

大喵:“那我們還等什麼呀?暖暖,換上合適的衣服去中央公園吧~”

前往中央公園(搭配主題)

 

1-2 

花盈鎮的中央公園裡,暖暖一眼就看見了正在追逐著精靈的葉蘇夏。

葉蘇夏:“弟弟,快幫我攔住牠呀,牠就要飛走了——”

順著蘇夏手指的方向,一隻漂亮的蝴蝶狀精靈正在空中飛舞,長長的飄帶隨風舞動。

牠繞著蘇夏飛翔,像是有意要與蘇夏玩耍。但當蘇夏想抓住牠時,牠又調皮地從蘇夏的指縫中飛走了。

精靈越飛越高,很快就飛到了蘇夏跳起來也搆不著的距離。

不服氣的蘇夏爬上了高高的噴泉台,小心翼翼地伸手去抓精靈。

葉維東:“姊姊,快下來,這樣太危險了——”

葉蘇夏:“就一點點,再過去一點點,我就可以抓住牠了!”

看見姊姊莽撞的舉動,站在一旁的葉維東神色焦急,似乎不知如何是好。

蘇夏正搖搖晃晃地踩在高台上,蝴蝶狀的精靈就在她眼前飛舞。

暖暖:“蘇夏,快下來,妳會受傷——呀!”

蘇夏朝精靈撲了過去,卻撲了個空。

精靈巧妙地從蘇下手中逃脫,蘇夏失去了平衡,從高台上摔了下來。

葉蘇夏:“啊——”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小櫻的手中突然多出了一根漂亮的魔法杖。

小櫻:“【水源】!”

伴隨著一道白光,一隻水鳥突然出現在半空,牠朝蘇夏飛了過去,化成水做的軟墊接住了蘇夏。

隨後,小櫻立刻將魔杖對準了附近的【飛翔】精靈。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順利封印【飛翔】後,暖暖一行人急忙跑到蘇夏身邊。

暖暖:“蘇夏、蘇夏妳沒事吧?”

葉維東:“姊姊——”

在眾人的呼喚聲中,蘇夏緩緩地睜開了眼。

大喵:“哇,蘇夏妳沒事吧!嗚嗚嗚,嚇死我了!”

葉蘇夏:“我……我……我剛剛好像從高台上摔下來了?”

當蘇夏的目光落在小櫻的魔法杖上時,蘇夏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葉蘇夏:“這是魔法杖嗎?那剛剛……是不是姊姊用魔法接住了我?”

小櫻:“嗯!?啊……妳、妳沒有受傷吧?”

葉蘇夏:“那就是魔法吧?哇——所以,妳也是魔法師嗎?”

 

1-3 魔法的心願

葉蘇夏:“我遇見另一個魔法師了!弟弟,快開直播,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粉絲們!”

葉維冬:“姊姊,剛剛開直播的時候,我的手機已經沒電了……”

葉蘇夏:“對了,你不是撿到了那個嗎?”

葉蘇夏指了指葉維冬手裡的老式相機。

葉蘇夏:“可以先借用一下那個相機,幫我跟小櫻姊姊拍個照嗎?”

葉維冬:“不行,我打不開。”

看到葉雜冬手中的相機,小櫻感到十分驚訝。

小櫻:“咦!那是……!”

暖暖:“怎麼了?難道葉維冬手中的也是卡牌精靈嗎?”

小櫻看起來有點猶豫,似乎不知道該不該當著姊弟倆的面透露自己會魔法。

小櫻:“嗯……”

看著小櫻猶豫的表情,蘇夏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猜測。

葉蘇夏:“這個相機也是小櫻姊姊用魔法變岀來的吧?”

葉蘇夏:“我想看看姊姊的魔法!”

小櫻:“咦,欸欸欸?!”

葉蘇夏:“拜託姊姊了嘛!”

暖暖:“小櫻,他們姊弟倆都很喜歡魔法。如果不麻煩的話,可以讓他們看看嗎?”

小櫻:“原來是這樣……那,好的!”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小櫻封印了【記錄】,然後再一次發動了它。

小櫻:“記錄下此人周圍的一切景象吧!【記錄】!”

隨著小櫻一聲令下,相機開始繞著蘇夏旋轉並開始了攝影。

小櫻:“映出你記錄的事物!”

照相機將拍攝到的影像以立體形式呈現了出來,彷彿就像是有另一個蘇夏站在了那裡一樣。

暖暖:“這是……”

葉維冬:“像是有兩個姊姊……”

葉蘇夏:“哇!好厲害!弟弟,快拿手機拍下來!”

暖暖將手機借給了葉維冬,葉維冬按下攝影鍵,拍下了兩個「蘇夏」站在一起的模樣。

葉維冬:“大家也一起合個照吧,紀念一下魔法師們的相遇~”

魔法師的相遇(搭配主題)

 

1-4

中央公園門口,姊弟倆向小櫻道别。

葉維冬:“今天真的謝謝你們了。”

葉蘇夏:“記得追蹤我們的直播間哦!小櫻姊姊,我會把今天的奇遇告訴我們的粉絲的!”

小櫻:“會的!”

姊弟倆走出了很遠,小櫻還一直在揮手。

暖暖:“今天真的多虧了小櫻。妳不僅幫助了蘇夏,還向姊弟倆展示了魔法……小櫻真的很溫柔呢。”

小櫻:“沒有啦沒有啦!其實,暖暖妳也很溫柔呀。多虧妳帶我來奇迹大陸,還幫我一起尋找卡牌……”

小櫻像是有點害羞,將視線投了向遠處的花叢。

不遠處有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著美麗的景色,小櫻眼中的擔心似乎減輕了幾分。

小櫻:“花盈鎮是個很美,很溫馨的小鎮,就像我生活的友枝町一樣……真想讓知世也看看這裡的風景。”

暖暖:“知世是小櫻在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嗎?”

小櫻:“嗯,知世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很喜歡拍照和攝影。我感覺她和蘇夏姊弟倆一定會很聊得來!”

小櫻笑著談起了自己的好朋友,但是看著還是有些寂寞。看著這樣的小櫻,暖暖停住了腳步。

暖暖:“小櫻……是不是想念自己的朋友了?”

小櫻:“嗯……”

暖暖“那我們更得快點收集到所有卡牌,儘快幫妳回到原來的世界呢!”

大喵:“暖暖……跑了一天,我的肚子好餓,我們去吃烤肉吧……”

暖暖:“好,那我們一起去吃烤肉吧!”

大喵:“喵!讓我想想是吃廣場的那家,還是吃街角的那家呢……”

小櫻:“聽起來花盈鎮好有很多好吃的呢。”

大喵:“不僅僅是花盈鎮,整個奇迹大陸有特別特別特別多好吃的!”

暖暖:“嗯嗯,剛好我們要去各地找卡牌,我也順便跟小櫻好好地介紹一下奇迹大陸吧?”

小櫻:“真的?我好期待!”

暖暖:“放心地交給我和大喵吧!”

 

 ★陪伴小櫻×圖書館:消失的圖書

暖暖帶小櫻走進花盈鎮的圖書館,一名女生正站在書架前。

小櫻:“怎麼了?”

女生:“我找不到自己想找的書了……按理說應該在這裡的。”

看著書架上空缺的位置,女生嘆了口氣。

小櫻:“難道是書的排序換了嗎?”

女生:“可是除了我找的書以外,其他的書都沒有換位置啊……沒辦法,我還是去別的地方找找吧。”

女生離開後小櫻好像想到了什麼,走了過去,用手去觸摸那個空位。

小櫻:“果然是它。封印解除!”

大概是在圖書館中,怕打擾到別人小櫻的聲音很輕,但卻很堅定。

小櫻輕輕握起魔法杖。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只見一張卡牌從書架上無聲地飄落,小櫻用手接住了它。

原來的空位上,一本書從書架上逐漸顯現了出來。

暖暖:“小櫻,是卡牌嗎?”

小櫻:“嗯,是【透過】卡,它可以讓物變得透明。但是它不能把東西變消失,所以我才能摸到那本書。”

小櫻:“這張卡,之前也在我的朋友,秋穗家的圖書館裡出現過。”

暖暖:“妳的朋友家,竟然有圖書館……”

小櫻:“嗯,她也很喜歡書呢,就像剛剛那個女生那樣。”

暖暖:“對了,我們快把這本書拿給剛才那個女生吧!”

 

★陪伴小櫻×中央公園:會咬人的花

中央公園的花正在盛開著,暖暖帶著小櫻來到花樹下。

一行人坐在樹下,風中傳來清新的花香,溫嗳的陽光灑在她們身上。

突然,不知道爲什麼,樹上的一朵花動了起來。

大喵:“啊!好痛!”

那朵花不僅動了起來,花瓣還越變越大,咬住了大喵的耳朵。

大喵痛得在草地上亂跑。

花追著大喵。暖暖和小櫻追著花,想要抓住它。

小櫻:“暖暖,去那邊!我在這裡堵它!”

小櫻和暖暖一起包圍夾擊著。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情急之下,小櫻立刻解除了魔法杖的封印。

暖暖:“小櫻,這是怎麼回事?”

小櫻:“我想,這應該是【顯現】卡!之前我在學校上料理課時,它也讓我們做的蛋糕捲動了起來。”

隨後小櫻開始全力追擊。

小櫻:“【飛翔】!”

小櫻拿出了【飛翔】卡牌,飛到了天空之中,用魔法杖對準地面上移動的花。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一道光線閃過,卡牌落入了小櫻的手中。

暖暖追了上來。

暖暖:“小櫻,成功了嗎?”

小櫻:“嗯,抓到它了。”

暖暖喘著氣,開心地笑了,卻又因爲大喵的叫聲回過神來。

大喵仍躺在草地上痛得哇哇叫。

暖暖:“大喵,別怕,沒事了。”

大喵還在哀嚎,沒有聽暖暖的話。

暖暖:“晚上一起吃五花肉吧!”

大喵:“嗯?”

大喵突然停止了叫聲。

爲了安慰大喵,暖暖準備請大家吃五花火鍋。

 

★陪伴小櫻×咖啡館:晴天的冰雹

暖暖拉著小櫻,在咖啡館門口的位置坐了下來。

在咖啡廳打工的佑果熱情招待了暖暖和小櫻。

小櫻“哇,好好吃哦!”

小櫻對佑果做的甜品拚命地誇讚。

佑果:“妳喜歡真是太好啦,還擔心不合妳的口味呢。”

一行人聊天的同時,大喵愜意地曬著太陽,懶洋洋地躺在了椅子上。

大喵:“在這樣一個暖和的下午,能吃一杯冰淇淋真是太舒服了。”

大喵:“哎呀,怎麼回事?”

就在這時,晴空萬里的藍天突然被陰雲所遮蓋,四下一片陰暗。

大喵:“呃……”

大喵話音剛落,頭頂上的陰雲處就落下了冰雹,落在了大喵的身上。

暖暖和小櫻坐在咖啡館外的遮陽傘下,連忙叫大喵過來躲著。

大喵:“哈啾!”

暖暖:“小心感冒,大喵。”

大喵趕繄躲到了遮陽傘下面,與此同時冰雹也變得越來越大。

佑果:“冰雹越下越大,你們等一下要怎麼回家呢?

暖暖:“這樣下去會不會很危險啊?”

小櫻“我必須想點辦法才行!”

這次異樣的冰雹讓小櫻感受到了一絲卡牌的氣息,爲了止住冰雹,她拿出了一張卡牌,並解放了魔法杖。

小櫻:“【火焰】!”

火焰迅速升空,融化了空中尙未落下的冰雹。

小櫻:“就是現在!”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天空中出現刺眼的光線,隨後,一張卡牌循著光的軌跡落了下來。

暖暖:“這是?”

小櫻:“這是卡牌【冰雹】,剛才就是它導致了冰雹突然從天而降……對不起,大喵,你沒事吧……?”

小櫻抱歉地看著大喵。

大喵:“哈啾!”

 

洛登風波

第二章:小櫻與爭吵的情侶

2-1 洛登之行

車水馬龍的洛登城,行人熙熙攘攘,林立的大樓間陽光灑落,給大廈投下長長的陰影。

暖暖和小櫻站在路牌下,小櫻看著眼前的高樓,發出一聲驚嘆。

小櫻:“哇——洛登城好繁華啊,有這麼多高樓。”

暖暖:“中間最高的那棟樓叫洛登大酒店,是洛登城有名的地標建築,經常會有一些重要會議或展覽在洛登大酒店舉行。”

暖暖:“而且在酒店頂層,可以俯瞰整個洛登城哦。”

小櫻:“哇,好厲害!”

小櫻:“我們現在有【飛翔】牌了,要是有機會能用它俯瞰整座洛登城就好了。”

小櫻興奮地四處張,欣賞著難得一見的風景。正說話間,暖暖的手機螢幕上突然跳出了一則新聞。

暖暖:“「洛登火車站列車緊急停駛」……咦,小櫻、大喵,你們快看!”

一行人湊過來看新聞。新聞上說,洛登火車站的列車突然停駛,經過檢査後也沒發現列車有任何故障。

列車就是無法駛動,好像被什麼牢牢地吸附在地上一樣。

暖暖:“小櫻,妳覺得……”

小櫻:“我也是這麼想的。列車停駛的緣故說不定跟卡牌有關係。”

大喵:“那我們趕快過去看看吧!”

暖暖:”嗯,洛登城交通很複雜,小櫻注意不要跟丟了。”

大喵:“暖暖快換上便於行動的裝扮,我們快點過去吧。”

便於行動(搭配主題)

 

2-2 火車站的危機

小櫻:“火車站……人好多……”

大喵:“這是因為列車停駛的緣故嗎?”

火車站的候車大廳裡坐滿了人,暖暖一行人被人潮嚇了一跳。

暖暖:“總之,先看看這裡有沒有隱藏著卡牌吧。小櫻,妳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暖暖看向小櫻,卻發現小櫻愣愣地看著另一個方向。

暖暖:“小櫻,妳怎麼了?”

小櫻:“啊——”

小櫻突然發出了一聲驚呼,惹來了不少人的目光。

她趕緊捂住了自己的嘴,小聲地對暖暖說。

小櫻:“站牌……那個寫著登車處的站牌……”

暖暖:“站牌怎麼了?”

小櫻:“我剛剛看見站牌在走路!你們看!”

順著小櫻指向的方向,暖暖果然看見了一塊看似平常的站牌,樹立在那裡。

暖暖:“可是它——呀!”

大喵:“它真的在走路啊!”

一人都嚇了一跳,有更多好奇的目光向她們投來,暖暖只好假裝無事發生。

小櫻:“暖暖、大喵,我要收集附著在站牌上的卡牌,你們能幫我掩護一下嗎?”

大喵:“那,暖暖,妳要不要換上引人注目的裝扮,轉移一下別人的視線?”

引人注目(搭配主題)

在候車大廳的角落裡,小櫻召喚出了魔法杖,悄悄地跟蹤著站牌。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當站牌走進角落裡的時候,小櫻抓住機會,趁人不注意時進行了封印。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一張卡牌飛回到小櫻手中,是【行動】卡牌。小櫻輕輕地鬆了一口氣。

暖暖一行人此時也正好趕到小櫻身邊。

暖暖:“是這張卡牌讓站牌動起來的嗎?”

小櫻:“是的,這張牌曾經岀現在我學校裡,當時也把我嚇壞了。不過這次還好,沒鬧出什麼大麻煩。”

暖暖:“可是這張卡牌,看起來不像是會造成列車停駛的卡牌呀?”

大喵:“對呀,看來這裡一定還有其他卡牌!”

正在討論時,暖暖和大喵突然聽見了熟悉的争吵聲。

兮兮:“……你怎麼可以弄丢項鍊!那是我送你的項鍊!”

肖揚:“我、我都說了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早上走得太趕,丢在酒店了。反正我們再回去找找……”

兮兮:“那是我親手為你做的禮物,你居然隨隨便便就丢了。”

肖揚:“不是妳早上起得太晚,搞得我們趕時間……”

兮兮:“你弄丟了我的項鍊,是我的錯嗎?”

兮兮:“你太過分了,我不想跟你一起旅遊了,我要回家!”

 

2-3

兮兮撇下肖揚,獨自一人前往購票櫃台。暖暖一行人急忙上前追問。

暖暖:“肖揚,怎麼了呀?兮兮怎麼這麼生氣?”

肖揚在原地呆了片刻。

肖揚:“我、我弄丟了兮兮送我的項鍊……兮兮氣得要回家。”

肖揚:“我都說了要回去找找了……”

肖揚揪了揪自己的頭髮,像個犯了錯的小孩一樣不知所措。

一旁的小櫻悄悄地拉了拉暖暖的袖子。

小櫻:“發生什麼事了?”

暖暖:“小櫻,是這樣……我朋友弄丢了女朋友親手做的項鍊,兩人吵架了,他女朋友現在鬧著不玩了要回家……”

小櫻:“怎麼會這樣……!能不能勸勸他們呀?”

大喵:“現在列車停駛了,兮兮應該還在車站裡!”

四下張望了一下後,暖暖發現了在售票口徘徊的兮兮。

兮兮雖然背對著這邊,但似乎時不時地回頭看向肖揚的方向。

暖暖:“我覺得……兮兮好像並不是真的想走的樣子,也許她是在說氣話?”

小櫻:“剛好現在列車停駛了,那位姊姊也走不了,我們能不能幫幫他們,讓他們早點和好呢?”

暖暖:“嗯,我們去跟肖揚說說吧,讓他和兮兮好好地溝通一下。”

暖暖:“肖揚,趁著兮兮還沒有走遠,快去把她追回來吧!”

肖揚:“可是我畢竟弄丢了她親手做的項鍊,兮兮現在根本就不想看到我……”

一直在旁觀的小櫻突然開口加入了對話。

小櫻:“那個……其實我覺得,說不定那位姊姊在意的,並不是那條項鍊呢?”

肖揚:“嗯?什麼意思?”

小櫻:“我想,比起項鍊,女孩子應該會更在意戀人的態度吧。”

暖暖:“對呀,感覺兮兮生氣的點並不在項鍊上。”

暖暖:“她是覺得自己的項鍊被戀人弄丟了,結果戀人還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所以才生氣了吧。”

肖揚:“我……其實,我沒有責怪她的意思。”

肖揚:“都是我不好,我明明心裡是在意她的,卻總是說出傷人的話……”

小櫻:“那,現在就好好地,把自己真正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吧!趁姊姊還留在車站,抓緊這最後的機會!”

 

2-4

肖揚:“兮兮……”

兮兮:“你來幹什麼!我說了我不想見到你了,我要走了!”

肖揚:“我……”

肖揚:“我不想讓妳走。”

肖揚:“弄丟了妳親手給我做的項鍊,我已經很難過了。”

肖揚:“如果妳還被我氣跑了的話,我會更難過的。”

肖揚拉住了兮兮的手。兮兮瞪大了眼睛,安靜了一秒,突然間眼眶裡盈滿了淚水。

兮兮:“你怎麼現在才說呀!”

兮兮撲到了肖揚的懷裡。肖揚似乎愣了一下,馬上抱住了兮兮。

肖揚:“妳、妳不生氣了嗎?”

兮兮:“我當然生氣!氣你這個木頭,連我在生什麼氣都不知道!”

兮兮:“我氣你隨隨便便就弄丟了我的項鍊,氣你還怪到我頭上,更氣你連我要走了都不挽留我一下!”

肖揚:“我,我其實心裡很著急的,就是說不出口……”

趁著兩人互相傾訴心意的空檔,小櫻拉了拉暖暖的袖子。

小櫻:“他們能和好嗎……”

暖暖:“一定沒事的。他們兩個人雖然經常吵架,但其實關係很好。”

暖暖:“接下來讓他們好好地說說話吧。小櫻,我們要不要先去調查一下列車停駛的原因?”

小櫻:“妳說得對!我能從那邊感受到卡牌的氣息……”

暖暖:“那邊是月台。我們快過去看看吧!”

停駛後的月台空無一人,只有列車停靠在月台旁邊。

暖暖:“這裡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異常……”

小櫻:“是啊……哇!”

正當小櫻靠近列車打算仔細看看的時候,小櫻的身體突然向著列車的方向,被吸了過去。

小櫻:“要撞上了……!”

小櫻拚命穩住腳步,舉起了魔法杖。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暖暖:“小櫻,妳沒事吧?!”

小櫻:“我沒事!列車停運果然是因為卡牌作怪。這張卡牌叫【引力】,就是它讓列車被吸住動不了的。”

等一行人回到候車大廳的時候,肖揚和兮兮又手拉著手,已經和好如初了。

肖揚:“剛剛酒店打電話過來了,說我們的項鍊遺落在洗手間的櫃台上。”

肖揚:“我們就先回去找項鍊了。下次再見!”

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小櫻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小櫻:“他們兩個人能和好,真是太好了!”

大喵:“喵~本喵都有點嫉妒了。”

暖暖:“是啊,小櫻好像很懂戀愛中女孩子的心情,是不是因為……”

暖暖:“小櫻也有喜歡的人呢?”

小櫻:“欸欸欸欸……!

小櫻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

大喵;“看來暖暖猜中了!”

 

★陪伴小櫻×洛登中學:彈回來的足球

小櫻和暖暖來到了洛登中學的操場。

學校操場的跑道上,三三兩兩的學生在跑步。操場內的綠草地上,有幾個男同學在踢球。

小櫻看著操場上的人,有點出神。

大喵:“小櫻你在看什麼呢?”

(你):“小櫻發現了卡牌的蹤跡嗎?”

小櫻:“嗯……操場上踢球的人……”

暖暖:“我知道了,小櫻是想到了喜歡的人嗎?”

小櫻:“我、那個……我只是突然在想,也不知道小狼現在在做什麼……”

就在這時,有一個男同學剛好在射門。

但「啪」的一聲,足球卻砸到了大喵的臉上。

大喵:“喂!”

同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球像是撞了一下什麼,才突然彈向你們那邊……”

小櫻像是意識到了什麼,悄悄地向暖暖解釋。

小櫻:“這說不定也是卡牌在作怪……”

暖暖爲了小櫻能夠順利回收卡牌,走上前去想辦法勸說了男孩子們,希他們能儘快回家。

暖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繼續在操場踢球的話可能會很危險,你們不如先回家吧?”

看到男孩子們一個個都收拾東西離開了操場,小櫻這才解放了魔法杖,開始尋找卡牌的氣息。

小櫻:“他們剛才說,球像是被什麼彈了回來……也就是說這說不定是【反射】在作怪。【反射】會四處遊走我們要先找到它到底在哪裡!”

小櫻:“【水源】!”

小櫻用魔法使整個操場都被水滴所包裹,順利發現了【反射】的蹤跡。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反射】卡落在了足球場上,被風吹到了他們的面前。

小櫻:“大喵,你沒事吧。”

小櫻抱歉地看過去,暖暖正在幫大喵揉臉。

 

★陪伴小櫻×洛登大酒店:奇怪的房間

在洛登大酒店中,暖暖和小櫻突然聽到有人爭吵的聲音。

服務生:“莎娜小姐,真的對不起,我們也不知道……”

服務生的話還沒說完,莎娜就立刻打斷她。

莎娜:“你們是在故意給我難堪嗎?”

服務生:“真的沒有,我們酒店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暖暖:“請問,發生了什麼嗎?”

莎娜:“我回到房間來時,發現裡面的傢俱全都顛倒了過來!這可不是一個人能輕易辦到的事情,肯定是你們酒店的員工聯合起來想整我吧!”

服務生:“莎娜小姐,我們真的沒有……”

聽到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小櫻似乎想到了什麼。

小櫻:“這說不定……”

小櫻:“可以讓我看看妳的房間嗎?”

在莎娜點頭後,小櫻他們走進了房間。

暖暖:“傢俱真的全都顛倒了過來呢……連床和梳妝台都翻過來了?!”

看到房間中的景象,連小櫻她們都大吃了一驚。就在這時,小櫻的身體突然浮在了空中。

小櫻:“咦?”

小櫻還沒反應過來她的身體就已經倒轉了過來。

暖暖:“小櫻,危險!”

小櫻:“【飛翔】!”

千鈞一髮之際,小櫻趕緊使用了【飛翔】,飛了起來。要不是反應夠快,她差點就要頭朝地了。

小櫻:“好,好險……不過我明白了,這是【逆轉】在作怪!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暖暖:“果然是卡牌在作怪呢。”

小櫻:“嗯。還好剛才的那個大姊姊沒有因此而受傷!”

小櫻再次使用了【逆轉】,讓房間裡的傢俱全部恢復原狀並且告訴莎娜,現在房間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

小櫻:“莎娜小姐,妳再去進屋裡看看吧。”

小櫻:“已經不會再岀現這樣的情況了。”

 

★陪伴小櫻×影視中心:奇特的試鏡現場

洛登城的影視中心裡,暖暖和小櫻看到有個年輕人正垂頭喪氣地坐在一個階梯上。

暖暖:“貝斯,你怎麼了?”

貝斯:“我來這裡試鏡,結果……”

暖暖:“結果不順利嗎?”

貝斯:“本來很順利,結果試鏡現場突然岀現了一個好鬥的女孩,破壞了我的試鏡。”

暖暖:“你們是競爭對手嗎?”

貝斯:“我不知道。不過她穿得那麼奇怪看起來可能是拍動作戲的。”

暖暖:“是武打演員嗎?”

小櫻:“武打?請問,是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孩嗎?”

貝斯:“妳怎麼知道的?”

小櫻:“暖暖,我們快去看看吧。”

暖暖和小櫻走到拍攝片場看到有導演在講戲,旁邊一個紅衣女孩正在靠近他。

小櫻:“暖暖,幫我打碎她雙肩上的石頭。”

暖暖和小櫻連忙跑上前去,齊心協力打碎了石頭。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突然,紅衣女孩消失不見了。

導演轉頭看著小櫻。

導演:“嗯?妳在幹嘛?妳也是來試鏡的嗎?”

暖暖:“導演你好,我們是貝斯的朋友。剛才這裡有一些突發情況,你可以再給貝斯一次機會嗎?”

小櫻:“拜託了!”

 

劇院危機

第三章:小櫻與危險的話劇

3-1 睡著的主演

星羽鎮的話劇院裡,一齣話劇即將上演。

暖暖和小櫻坐在觀眾席裡等待話劇開演。小櫻十分興奮,眼神閃閃發亮。

小櫻:“暖暖,謝謝妳邀請我來看話劇!”

小櫻:“能得到妳的招待,我真的好開心~”

大喵:“劇院經理是暖暖美甲店的老顧客啦,這次聽說我們要來星羽鎮玩,就幫我們留了兩張前排的票。”

小櫻:“暖暖還有自己的美甲店?”

暖暖:“嗯,是跟(你)一起開的,平常也都是(你)在幫忙。”

小櫻看暖暖的表情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小櫻:“暖暖,妳跟(你)都好厲害啊……”

正在這時,劇院內燈光慢慢轉暗話劇開幕的鐘聲響起。

然而過去了好一陣子,舞台上卻依舊沒有動静。

小櫻:“怎麼回事呀?出了什麼事情嗎?”

就在此時,從帷幕後飄出了一個小小的光球,使坐在舞台附近的客人一個個睡著了。小櫻一看就愣住了。

小櫻:“那個是——是我的卡牌!”

光球一閃,又回到了帷幕後。小櫻也來不及解釋了,急忙拉著暖暖鑽進了舞台後台。

在後台,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睡得東倒西歪。

然而小櫻左右張望,那顆小小的光球卻不見了。

就在這時,傳來了劇院經理焦急的聲音。

劇院經理:“怎麼還不開演啊……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再不開演的話,觀眾們都會生氣離場的!”

焦急的劇場經理出現在了暖暖和小櫻面前,她努力地想要叫醒演員們,但似乎只是徒勞。

當她的目光落在小櫻和暖暖身上時,經理突然間安静了下來。

劇院經理:“咦,妳們兩個……很適合……真的很適合……!”

暖暖:“嗯?什麼很適合?”

劇院經理:“妳們兩個,很適合那兩位睡著的演員演的主角。”

劇院經理:“暖暖,今天晩上是一齣童話劇,劇本很簡單。”

劇院輕理:“可不可以麻煩妳,還有妳的朋友臨時上場代替一下呢?”

小櫻:“咦,欸欸欸?!”

劇院經理:“拜託了,台下的小孩子都很期待今晩的演岀,請妳們一定要幫幫忙!”

劇院經理:“我再去後台找找看有沒有別人可以出演……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劇院經理將劇本交給面面相觑的小櫻和暖暖,然後急匆匆地離開了。

小櫻:“這、這可怎麼辦啊……突然讓我演戲,我也……”

暖暖:“小櫻,趁著劇院經理還沒回來,我們先去找卡牌吧。找到卡牌喚醒大家後就不用擔心了。”

暖暖:“為了以防萬一,我先換上表演用的衣服吧。”

童話公主(搭配主題)

 

3-2

小櫻:“趁著劇場經理還沒回來,我們要快點找到讓大家睡著了的光球……”

暖暖:“妳說得對。那個光球飛到哪裡了啊?”

小櫻:“我能感受到它的氣息還在附近……啊!妳看那裡!”

說著,小櫻指向了舞台。

小櫻:“我剛才看到舞台上有一個光球閃過去!而且卡牌的氣息也是從那邊傳來的!”

暖暖:“那我們快過去吧!

舞台上光球時隱時現,小櫻和暖暖奮力追趕,縿於在舞台的中央追上了光球。

小櫻:“就是現在!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小櫻召喚出魔法杖對準了中央的光球。

順利封印了【沉睡】後觀眾們開始一個個醒了過來。

觀眾:“咦?舞台劇什麼時候已經開演了嗎?”

小櫻:“糟、糟糕!觀眾們醒過來了!”

正當兩個人在舞台上慌張得不知所措時,舞台突然變暗,周圍還傳來了轟隆隆的雷聲。

暖暖:“這、這是怎麼回事?”

 

3-3

舞台越來越暗,黑壓壓的烏雲裡不斷地有閃電劃過。

轟隆隆的雷聲越來越響,暖暖和小櫻環顧四周,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暖暖:“怎麼突然間打雷了?這是舞台特效嗎?”

話音剛落,一道閃電就朝暖暖和小櫻劈了過來,兩人驚慌失措地逃開。

一道熱浪朝暖暖襲來,暖暖急忙躲避,等回過神來後才發現自己已被火焰包圍。

暖暖:“小櫻?小櫻妳在哪裡?”

小櫻:“暖暖?”

不遠處傳來了小櫻的聲音,暖暖朝小櫻的方向望去,卻只能看見熊熊燃燒的火焰。

一道火牆將暖暖與小櫻隔開。火焰越竄越高,肆無忌憚地吞噬著舞台。

小櫻:“暖暖,妳還好嗎?”

小櫻的聲音穿過劈裡啪啦的火焰聲傳來。暖暖雖然看不見小櫻,但能感覺到小櫻的焦念。

暖暖:“我沒事!只是,我好像被火焰包圍!”

小櫻:“一定要想辦法幫助暖暖才行……!要是能滅掉火焰就好了……”

就在小櫻的信念變得強烈的瞬間,小櫻腳下突然出現魔法陣,強光將兩人包圍。

回過神來時兩人已經回到了原先的舞台。小櫻急忙朝暖暖奔來。

小櫻:“暖暖,妳有沒有受傷?”

暖暖:“我沒事,只是,那是……”

順著暖暖手指的方向,漂浮著發光的漩渦。

小櫻:“難道說,這是……”

小櫻不可思議地睜大了眼睛,立刻反應了過來。

小櫻:“我明白了,這是卡牌【幻影】”

暖暖:“所以這一切是卡牌導致的嗎?”

小櫻看著暖暖,堅定地點點頭將魔杖舉在胸前。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杖尖迸發出閃耀的光芒,發光的漩渦凝結成一張卡牌,落在了小櫻手中。

 

3-4 心底的勇氣

卡牌被封印後觀眾席上突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小男孩:“好厲害!簡直跟真的魔法一樣!”

小朋友們好像把這一切都當成了舞台效果,儘管和劇本上有些出入,但大家都看得十分沉迷。

暖暖與小櫻對視一眼,決定將計就計,一趄完成這場最後的謝幕。

完美的謝幕(搭配主題)

兩人走下舞台後,小櫻才拿出了剛剛收集到的卡牌。

透明的卡牌上繪著一隻長相奇特的飛鳥。暖暖也忍不住好奇地湊過來看。

暖暖:“這就是【幻影】卡牌嗎?”

小櫻:“嗯,就是這張卡牌讓我們看到了雷鳴火焰的幻影。”

小櫻:“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小狼告訴我只要保持冷靜,許下恢復原樣的強烈願望就會沒事。”

暖暖:“原來是這樣。”

暖暖:“還好大家都把收集卡牌當成了舞台劇的劇情了,而且多虧了小櫻,我們都平安地離開幻境了!”

小櫻:“哪有……其實,暖暖也很棒!”

小櫻:“明明是第一次面對那樣危險的場面還能那麼鎮定,真的很勇敢!”

面對小櫻的誇讚暖暖輕輕地搖了搖頭。

暖暖:“其實,這樣危險的情況,我也並不是第一次面對。”

小櫻:“咦?”

暖暖:“我來到奇迹大陸,是因為有很重要的使命要完成。”

暖暖:“因為這個使命,我也好幾次面臨這樣的危急時刻。”

小櫻:“原來是這樣……”

小櫻露出了一絲擔憂,但很快就轉化成了微笑。

小櫻:“但是,暖暖最終還是成功地解決了那些危機,對不對?”

暖暖:“嗯!就像妳一樣。”

暖暖:“為了守護自己的朋友,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

暖暖:“所以不管面對怎樣的困難,都必須勇敢面對。”

小櫻點了點頭,忽然朝暖暖露岀了燦爛的微笑。

小櫻:“暖暖,我們真的很像呢。”

小櫻:“我不是一個人……知世、小狼、小可、爸爸、哥哥……因為有大家在身邊我才能一直堅持。”

小櫻:“當然,還有暖暖在!”

暖暖與小櫻雙手交握,掌心傳來彼此的溫度。

小櫻:“而且,我還有無敵的咒語呢。”

小櫻:“絕對、不會有問題!”

 

★陪伴小櫻×劇場:搖晃的劇場

暖暖和小櫻作爲劇場的特邀嘉賓,來看一齣剛上演的舞台劇。

舞台上的燈剛剛亮起,整個劇場卻開始晃動。

觀眾:“地震了嗎?還是舞台特效?”

劇場雖然有搖動,但是似乎並不太危險。

小櫻:“有卡牌的氣息!”

小櫻立刻感受到了卡牌的氣息,了防止混亂,她取出了【幻影】卡牌。

觀眾們進入了幻境。

觀眾們被【幻影】製造出的如夢如幻般的景象所吸引,大家都以剛才的震動一定也只是舞台劇的部分。

觀眾:“哇,現在的劇場特效這麼厲害了嗎?還加了震動特效呢。”

小櫻和暖暖趁機走到了劇場後面。

暖暖:“小櫻,它在那裡!”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搖動】卡牌被小櫻收集後,劇場停止了震動。

暖暖:“幸好有【幻影】,不然這裡可能會發生推擠慌亂。”

暖暖說完,小櫻解除了【幻影】的效果。她們回到了座位上。

觀眾又重新開始欣賞舞台劇的表演,好像剛才的混亂都沒有發生過。

暖暖:“大喵!”

大喵:“啊!怎麼了?”

暖暖:“你怎麼睡著了?”

 

★陪伴小櫻×銀月湖:月亮的雙影

夜幕降臨,暖暖帶小櫻到銀月湖上泛舟。

銀月湖很清澈,滿天繁星被倒映在湖面上。

小櫻:“湖面上倒映的月亮好漂亮啊,暖暖妳看!”

暖暖:“哇,真的呢。”

大喵:“真好看!”

暖暖轉頭,看到大喵背對著她們,望著另一邊的湖面。

暖暖:“大喵,月亮是在這邊。”

大喵:“可是我明明就看到月亮了啊!”

暖暖朝大喵那邊看去,果然也看到了一個月亮。

暖暖:“小櫻,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兩個月亮?”

小櫻:“是【鏡像】,終於找到它了。”

小櫻召喚了魔法杖。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月色之下,小櫻的魔法杖發出了美麗的光芒,照耀整個湖面。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一個樣貌奇幻的少女在湖面上隱隱浮現,直到變成了一張卡牌。

暖暖:“小櫻,這張卡好美,是它複製了月亮嗎?”

小櫻:“嗯,它還可以複製很多其他的東西。”

暖暖:“嗯!”

大喵:“哇,太棒了!那它可以複製五花肉嗎?”

 

★陪伴小櫻×湖心舞台:風吹花舞

暖暖帶小櫻來到銀月湖中央的舞台旁。

舞台上,有老師帶著一群女孩子正在練習旋轉。

老師:“怎麼回事?明明已經練得很好了,為什麼這次卻跳的不太整齊呢?”

女孩們踮起腳尖;輕輕旋轉。一陣風吹過來,女孩們有些站不穩了,都踉跪了幾步。

女孩們:“啊!”

小櫻:“小心!怎麼回事……”

小櫻看到女孩們的樣子,跟著叫出了聲。

暖暖:“小櫻,是有卡牌在搗亂嗎?”

小櫻:“是【疾風】。”

暖暖:“那快幫她們停下來吧。”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小櫻收服了【疾風】,風隨之停了下來。

老師督促女孩們繼續起來練習。

小櫻拿起手中的卡牌。她看到女孩們又開始了跳舞。

小櫻:“她們的舞姿真美呀。”

似乎想到了什麼,小櫻用【疾風】卡牌捲起了地上的花,舞動的女孩們去了輕柔的花瓣。

花瓣在女孩們的裙擺間飄動彷彿是從天而降的花瓣雨。

 

★陪伴小櫻×服裝店:密閉的空間

暖暖帶著小櫻來到了海哲的服裝店。

暖暖:“小櫻,這是海哲,這家服裝店的老闆。”

海哲:“是蘋果聯邦服裝集團的老闆!妳好,小櫻,妳是暖暖的朋友嗎?”

海哲:“我們店裡現在正在打折哦!歡迎來店裡看看。”

小櫻與暖暖正在認地看海哲的新品,四周卻突然出現了白色的牆壁,把海哲的服裝店包圍了起來。

海哲:“啊!怎麼回事?”

暖暖:“怎麼回事,這裡……一按就會凹陷……”

暖暖用手試著觸碰了一下白色的牆壁,發現被她觸碰到的部分就像橡膠一樣延展了出去,極其柔軟。

海哲似乎對突然出現的白牆很害怕,緊張地抓住了大喵。

小櫻:“是【包圍】卡牌。別擔心,用尖銳的東西刺破它就好。”

大喵聽到之後,去用牙齒啃白色的牆壁,卻怎麼也咬不斷。

大喵:“不行啊!要怎麼辦呢?”

(你):“找一找海哲店裡的縫衣針。”

小櫻:“是的,針是最合適的。”

小櫻:“海哲,你的店裡應該有縫衣針吧!”

暖暖連忙打開抽屜,拿岀縫衣針。與此同時,小櫻拿出了魔法杖。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暖暖:“是這樣嗎?”

暖暖用針刺向白牆,隨後,密閉的空間被打開了個縫隙。漸漸地,縫隙越來越大。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白色的牆壁越來越小,直到化一張小小的卡牌。

暖暖:“幸虧有小櫻在。”

小櫻:“暖暖,想不到妳這麼冷靜。”

兩人交談著,忘了身後的大喵和海哲。

大喵:“好了啦!海哲,你可以鬆開我了吧?”

 

★陪伴小櫻×洛登街道:走不出的迷宮

洛登城的街道上,小櫻丶暖暖和大喵正在路上走著,他們看起來有一點疲憊。

大喵:“洛登大酒店到底在哪裡啊暖暖?”

暖暖:“我好像有點找不到方向了……”

暖暖一邊說著,一邊拿出了手機。

按照導航,應該是沿著現在這邊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可是他們的面前卻是一棟樓的牆壁。

暖暖:“這是怎麼回事?”

小櫻:“暖暖,這裡似乎有卡牌的氣息。”

小櫻話音未落,幾人就發現周圍的景色突然開始扭曲,回過神來,四周已經變成了立體迷宮一般複雜的空間。

大喵:“這裡是哪裡啊?!”

小櫻:“應該是【迷宮】卡牌的作用。”

大喵:“迷宮?”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在解放了魔法杖的同時,小櫻取出了卡牌【飛翔】。

一對翅膀附在了小櫻的背後小櫻一躍飛到了城市上空,觀察著迷宮的模樣。然而就在這時,暖暖腳下的迷宮突然再次發生了改變。

暖暖:“小櫻!”

小櫻:“暖暖,別害怕!”

小櫻將魔法杖對準下方扭曲的城市。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地面發出白色的光,光消失之後,城市恢復了正常。

【飛翔】把小櫻帶回了地面,小櫻撿起了地上的卡牌。

小櫻:“迷宮消失了。”

暖暖抬眼看去,洛登大酒店就在眼前。

 

★陪伴小櫻×水族館:水族館中的暗流

暖暖帶著小櫻來到了水族館。

正當她們欣賞著水中奇妙的生物之時,小櫻感覺到水族館中有異樣的旋渦。

小櫻:“暖暖妳看!”

暖暖:“怎麼回事?”

小櫻:“我剛才好像在水的深處,看到了個奇怪的旋渦……”

暖暖看向小櫻手指的地方,然而暖暖並沒有看到小櫻所說的奇怪旋渦。

暖暖:“這裡似乎看不太清啊……說不定從上面就能看到了!”

幾個人趕忙潛入水族館的後台,開始從上方進行觀察。果不其然,有一個螺旋狀的東西飛出了水中。

小櫻:“這是【螺旋】!”

暖暖:“那要怎麼辦呢?”

小櫻:“我們要想辦法制止它的行動!”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小櫻:“【包圍】!”

小櫻用【包圍】將【螺旋】裹在了裡面。

無主之物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氣流停住了。它並沒有衝破玻璃窗,而是化作了一張卡牌。

小櫻:“還好魚兒們都沒事……”

暖暖:“是啊。我們快點離開這裡,繼續參觀水族館吧!”

小櫻:“嗯!這裡會不會有企鵝呢?”

 

冒險尾聲

第四章:

宙:“暖暖、小櫻,妳們回來了。”

小櫻:“嗯!我們成功地收集了全部的卡牌。”

宙:“真是太好了。小櫻,趁著記憶之海的縫隙閉合之前,妳應該可以通過縫隙回到原來的世界。”

小櫻小心地將卡牌收好轉頭朝暖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小櫻:“暖暖,這段時間,真的麻煩妳了。”

小櫻:“謝謝妳帶我去奇迹大陸,也謝謝妳幫我收集卡牌。”

小櫻:“想起我剛發現自己來到記憶之海時,那時的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

小櫻:“沒想到我最終擁有的,是這麼美好的一段旅程……”

暖暖:“小櫻,能幫到妳我也覺得很開心。”

小櫻:“嗯,暖暖,如果妳有機會的話,也定要來友枝町遊玩哦!”

小櫻:“我也要做妳的嚮導!還要把妳介紹給我的朋友們,他們一定會喜歡妳的~”

暖暖:“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小櫻:“就這麼說好了哦!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方舟上,兩個女孩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輕柔的花瓣在兩人身邊飄落將此情此景,定格成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