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甜點店,因為常看到朋友po文MANO MANO他們家的馬卡龍而知道了這家甜點店,再加上前陣子他也在新竹巨城B1開了一間分店,所以就想說要來吃看看。

 

MANO MANO他的店門外走的是歐洲風格的設計,在門口整個很適合拍照。

 

推開門進去,就會看到左邊的櫃台,他們主要是賣法式甜點為主,如果要內用的話,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用餐限制是90分鐘。

 

他們的廚房走的是開放式的風格。

 

店內用餐的座位真的算是很少,大概就十幾個位置而已吧,座位感覺是有點吧台的感覺。

 

在店裡L型的座位的牆壁上,還有一幅夏威夷風格的MANO MANO的壁畫,我覺得還蠻美的。

 

內用的話,有低消,需要點一杯飲料,飲料主要是以咖啡為主,其他種類的飲料較少。

 

店內販售的甜點主要是馬卡龍以及法式甜點,不過因為我們下午5點多才去,所以甜點剩的品項就沒有很多可以選擇。

 

還有一些常溫甜點可以選擇。

 

甜點上桌的時候,盤子下還用了一塊木板襯托上來,拍照起來整體擺盤還蠻美的,只不過就是因為燈的方向拍照起來超容易有陰影。

 

小茉莉│$160

這款慕斯我是被它可愛的造型給吸引,看起來有種雪球的感覺,整個雪白的慕斯蛋糕,最上面是芒果果泥做成的有點果凍的口感,外面還裹了一層馬斯卡彭香緹,下面的茉莉花慕斯還包裹著茉莉花蛋糕以及葡萄柚醬,吃起來很清爽。

 

焦糖百香巧克力塔│$170

他的巧克力塔吃起來很濃郁,苦甜巧克力再搭上百香果醬,中間還有一層茉莉花蛋糕,薄薄一層的焦糖醬,杏仁巧克力塔皮上還撒上巧克力碎與海鹽,塔皮的口感很酥脆,吃起來還有點鹹鹹的口感,使整體吃起不容易感覺到太膩。

 

黑巧克力牛奶│$120

我覺得巧克力牛奶喝起來有點偏淡,感覺起來比較水一點,不過喝起來不會很甜。

 

焦糖脆片點點奶油咖啡│$150

這款咖啡裡面還有加一球冰淇淋,上面再用焦糖巧克力碎片作點綴裝飾。

 

MANO MANO的店門口真的超好拍照,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整體來說我覺得,甜點我超推,不過飲料就比較偏淡一點。

 

MANO MANO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77號

電話:03 577 9357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19:45

Faceook:MANO MANO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