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第一支專櫃口紅,當然是獻給嬌蘭啦,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而迷上楊洋大神,所以當看到嬌蘭的這個楊洋色的唇膏,就知道我必買不可!!!

 

  

楊洋色有3個色號#325、#344、#361,那其中就屬#344這支賣得最好,這幾款都賣到一度斷貨,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我還跑了好幾間的百貨公司嬌蘭專櫃才終於買到!!

 

#325 ROUGE KISS法式情人

 

#344 SEXY CORAL性感珊瑚

 

#361 EXCESSIVE ROSE皇后玫瑰

 

接下來就不多說,來試色啦,楊洋色有3款。

其實我在這三個色號中猶豫了很久,最後才決定買#344。 

 

它的膏體看起來是橘紅色,我原本還以為擦上會很顯黑,嘴唇會不會看起來很螢光橘的感覺,但它居然出乎我意料,顏色超級好看,而且連素顏擦都很好看,更不用說上妝的時候用這個顏色!!

對你也沒看錯,這個色號我買了2支,因為我超怕它又斷貨的啊!

 

手臂試色,輕輕的薄擦就很顯色,而且顏色也並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橘色,是個很美的珊瑚橘。

 

塗在嘴上的顏色並不像膏體的顏色,膏體的顏色真的超橘的,但擦在嘴上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而且顏色感覺很自然,也不會太紅。

口紅黑色的外殼包裝超有質感,有點像積木的感覺,優雅又不失可愛。

 

 

Guerlan法國嬌蘭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344

色系:珊瑚橘

持久度★★★☆☆

顯色度★★★★☆

保濕度★★★★☆

結論:這支是我因為迷上楊洋而買的第一支專櫃口紅,真的完全不失我的期待,很適合搭配日常妝容,我自己是素顏也會擦它,擦了整個感覺就比較有氣色。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