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口紅是我的閨蜜去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時候帶回來給我的禮物,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M.A.C的口紅,因為在台灣跟國外M.A.C的價格真的有差,不過因為是禮物,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價格ಠ_ಠ

 

  

M.A.C口紅出名的就是子彈造型,#HOT TAHITI這個色號它算是冷門色,顏色是豆沙混磚紅,不過這個色號台灣是沒有賣的。TAHITI是大溪地,又稱塔西堤島。

這款的質地是屬於釉彩GLAZE,水潤感很強,但相對喝水吃東西也容易掉色、沾杯。

 

不過這支口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收進去的時候會磨到邊邊,明明也沒有摔倒什麼的,可能膏體有點歪掉吧,看到有點小心痛⋯

 

手臂試色,薄擦的話看起來會有點輕透感,厚擦的話顏色看起來的飽和度會高一點。

 

塗上嘴的感覺很水潤,完全不會感覺到乾,所以風一吹頭髮,是髮絲可以黏在嘴上的程度。

這是一支我個人蠻喜歡的顏色,我的皮膚算是有一點黑的,但擦上這個顏色很顯白,算是一款很日常的顏色。

 

M.A.C GLAZE LIPSTICK #HOT TAHITA

色系:豆沙混磚紅

持久度★★★☆☆

顯色度★★★☆☆

保濕度★★★★★

結論:這個色號在M.A.C是冷門色,質地是GLAZE,塗在嘴上的感覺很水潤,但也容易沾杯,很顯白,是個很優雅的顏色。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