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分享一下簡略的做法
 
1.拿一張A4漂亮的紙,剪一半,再對折,對折白色的那一面在裡面,有花色的那一面在外面
(其實看自己要做多大張都可以,我覺得A5對折是最合適的卡片大小。
 
2.在邊框四周黏上細的雙面膠

然後就先放旁邊 開始做雪人
 
3.先剪兩個圓,一大一小,還有圍巾,記得比一下,不要比底的卡片還大張,而且周圍也要留空間來貼雪人的手
 
4.接下來做雪人的圍巾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我做紅綠交叉的,
都剪好後把圍巾跟雪人組合起來,
因為我挑的底色是紅色,跟雪人的圍巾顏色太相近,所以我有在雪人底下再貼一張不同顏色的紙。
 
5.再來做雪人的手
用咖啡色的紙剪出樹枝的感覺,記得不要太粗
 
6.拿橘色剪胡蘿蔔,黏在雪人的臉上,然後在胡蘿蔔上畫幾條線,
再在雪人的臉上用黑色的筆點上眼睛跟嘴巴,
雪人⛄️就完成啦~
雪人完成後,把底下那一張紙稍微修剪一下。
 
7.用打洞器打幾個白色點點,這是雪花❄️
 
8.把雪人黏在卡片上
周圍放上一點雪花,不要太多,也不需要黏上。
 
9.最後最上面再黏上一片透明片,透明片要剪得比卡片周圍小一點,
我用的是有點半透明霧面的,也可以用全透明的,效果會更好~
這個步驟也是為了不要碰撞到做好雪人。
 
10.周圍再黏上一圈雙面膠,主要是讓紙膠帶更牢固,如果紙膠帶夠黏的話也可以不用黏雙面膠,不過要注意的是雙面膠不能比紙膠帶還粗!
 
11.最後在周圍黏上漂亮的紙膠帶
 
12.然後就完成啦稍微晃一晃雪花還可以動唷,會有一點下雪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卡片 雪人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