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金屬狂潮霓彩唇釉剛上的時候我就覺得超美,流行的金屬色真的必須來一支的呀!

 

 

它總共有6款顏色可以選擇。這是motives官方ig的的手臂試色,顏色一目了然。

 

%E6%9C%AA%E5%91%BD%E5%90%8D

6款顏色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是買了玫瑰拿鐵跟歡顏這兩個顏色,兩個顏色單擦就很好看,後來我試著讓他做出咬唇妝的效果也超好看的。

(圖片來自motives官方ig)

 

首先我會先上一層口紅底妝,再上#Pink Ltte玫瑰拿鐵 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會比較偏淡粉色,也有點裸色的感覺。

 

再來用棉花棒沾#Delight歡顏 這個顏色,用棉花棒去上第二層的顏色,為的是不讓唇釉的唇刷染到其他顏色。

 

然後用棉花棒來塗在嘴唇中間,做出咬唇妝的感覺。

 

注意不要整個嘴唇都塗滿,要看得出來明顯兩個顏色的感覺。

 

這款唇膏我覺得優點就是真的很快乾,不易沾杯,但缺點就是因為真的很乾,所以後面唇紋就會很明顯,但顏色很美是真的!

 

每次上這款唇釉我都喜歡化咬唇妝的感覺,而且因為是金屬色,所以看起來都會BrightBright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ives motives莫蒂膚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