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坦利牛排之前就有來吃過幾次,算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的牛排,史坦利牛排他就位在新竹巨城的對面,停車的話也能停到巨城,以交通來說還算方便,而且餐點的cp值也很高。

 

用餐環境也很溫馨舒適。

 

▲點任何主餐都可以加點套餐,很划算,湯品的會每天都不一定。

▲開胃菜、單點。

▲排餐

▲牛排看自己選擇要幾分熟。

▲雞肉、海鮮、肋排。

▲漢堡

▲義大利麵

▲加點、兒童餐。

▲咖啡、甜點(加套餐的甜點也是這幾款裡面選)

▲飲料

▲紅白酒

▲啤酒

 

桌面旁邊也擺有胡椒、鹽巴、番茄醬。

 

▲蘑菇濃湯

今天的湯剛好是蘑菇濃湯,這個口味的濃湯我真的超愛,湯喝起來很濃,而且都還喝得到蘑菇的口感。

 

舒肥碳烤美國雪花牛排│8oz$390

他的牛排採用舒肥法,先經過低溫烹調煮過之後,表面再做煎烤,這麼做出來的牛排,他的熟度會很均勻,牛肉肉質吃起來很嫩,不會老,而且完全沒有筋,雖然點的是8oz而已,但也是算很大塊,而且他的雪花牛也很有厚度。

 

▲美國紐約客牛排│8oz$410

紐約客牛排的口感比較扎實一點,帶點口感,吃起來也沒什麼筋。

 

排餐的配菜是可以自己挑選的~

香酥薯條

 

風味飯

我覺得這個風味飯的口味很特別,吃起來有點奶油香的蔬菜飯,我還蠻推薦的。

 

奶油玉米

他的奶油玉米整整有半支,一口咬下去甜甜的玉米還帶著淡淡的奶油香。

 

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她的熔岩蛋糕真的沒讓我失望,一切開整個巧克力瀑布就緩緩流出來,巧克力吃起來口味偏苦一點,不會太甜,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口感很綿密。

 

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剛烤好的蘋果派熱呼呼的,裡面蘋果餡吃起來有淡淡的肉桂香,但又不會太重,連我不愛肉桂味的人都可以接受,外面的派皮酥酥的,在淋上焦糖淋醬,配著冰淇淋吃也不錯。

 

自製檸檬紅茶、蘋果汁

 

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0號

電話:03 531 150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1:30-14:30、17:30-22:00,星期六、日 11:30-22:00

Facebook: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