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生日當天會在「精彩活動」中看到生日賀禮,這個活動會有一個月的時間,都可以回顧內容。

點進去,打開賀卡會有獎勵可以領!

那領取期限是一個月,活動會生日當天出現,然後持續一個月都在。

獎勵如下❤️

特權*30天

鑽石💎*520

告白心願*3

腳本敘事*3

星緣石·初遇*1(喚醒得2個星辰碎片,並隨機附贈1~3星課程卡)

牽絆心願*12

 

🎂生日專屬祝福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你最想見到的人是誰呢?

 

點想見的人,會有他們親自唱的生日祝福可以聽唷~

 

❤️見李澤言

推開門的瞬間,李澤言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眼前。

“怎麼了?看見我很意外嗎?”

他挑了挑眉,看不出心情如何。

“我為什麼在這裡?”

“你忘記今天是甚麼日子了?”

他停頓了一下,似乎指望著能得到想要的回答。

“笨蛋,今天是你的生日。作為上一次的回禮,今天可以答應你一個生日願望。”

“什麼都可以,只要我能做到。”

“唱生日歌?你都在想些什麼?”

李澤言無奈地嘆了口氣,在以為會被拒絕的時候,他點了點頭。

“僅限今天,下不為例。”

猶豫了一會,像是終於找到了腦海中久違的曲調,開唱了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第一次聽見他唱歌,總是低沉的聲音唱起歡快的童歌,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你笑什麼?”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笨蛋。”

他的聲音,是絕不會忽略的溫柔,似乎還帶著一絲笑意。

“怎麼又看著我發呆?”

“嗯?沒聽清楚?”

“沒聽清楚我也不會再唱第二次了。”

“果然不能對你抱有太大期望。”

“禮物都給你準備好了,你卻總能選擇我意料之外的那一種。”

“嗯,其他禮物全部沒收了。”

“……騙你的。”

他的臉上難得出現這樣柔和的笑意,像是所有冷漠和鋒芒都收斂了起來,只有觸手可及的柔軟。

“生日快樂,今天其他人的邀約都不准答應。”

“以後也不許。”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

 

 

❤️見許墨

“好像看見我你並不意外?”

溫柔笑著的許墨彷彿是從夢中走出來,讓人不由想伸出手去確認一下他是不是真實存在。

“怎麼了?是一直在等我來嗎?”

“其實……我也在等你。”

許墨的大手輕輕落在了頭頂,熟悉的溫度和重量,讓人無比安心。

“畢竟今天是你最重要的生日,我當然不會缺席。”

“希望我來得不是太晚,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祝福的人。”

“嗯?生日福利嗎?你想要我做什麼?”

“唱生日歌嗎?”

“雖然從來沒有給其他人唱過,不過你想聽的話當然可以,畢竟你今天可是小壽星。”

他輕笑了起來,手撐在下頸上,似乎在思考著這個突來的生日歌該怎麼唱。

“對,你是第一個,我想也會是唯一一個。”

“如果唱得不在調上,你可不能笑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他的聲音很輕,柔柔地落在耳畔,伴隨著呼吸,有些灼熱,有些不安。

讓人不自在地想要逃避。

“其實,我只喜歡注視你一個人。”

“嗯……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太相信。”

“今天我只會注視著你,我也想讓你看著我,沒有其他人。”

他說這話時的表情,和平時有些不一樣了。黑眸沉沉的,像逃不出去的深淵,緊鎖住眼中人的身影。

“本以為自己會更從容一點,面對你卻很難做到。”

“也許,你是我遇見的奇迹也說不定。”

“為什麼不說話,害羞了嗎?”

“小傻瓜。”

“希望你永遠被時光眷戀,被世間所愛。無論多少年,都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女孩

 

 

❤️見周棋洛

打開門後,並沒有看見周棋洛的身影。房間裡放著一個大大的紙箱,讓人突然意識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果然——

“Surprise!!”

一隻周棋洛從箱子中蹦了出來,臉上大大的笑容比任何時候都燦爛,讓人不忍心在心中吐槽這個笨蛋一樣的舉動。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悠然!是不是很驚喜?”

閃亮亮的眼睛直直向落滿星光一樣,因為窩在箱子裡太久,他的髮絲有些凌亂,額角還有汗水。

卻讓人明白,他是真的想要帶來驚喜。

“咦,為什麼要一直笑?”

沒有得到相要的回應,他不滿地嘟起了嘴。

委屈巴巴的表情配合著脖子上那根紅色絲帶系的蝴蝶結,和吊著的金色鈴鐺,讓人忍俊不禁。

“啊,你說脖子上的絲帶嗎?”

他拉了拉脖子上的絲帶,鈴鐺跟著叮叮噹噹響了起來。

“因為今天我就是悠然的禮物啊!”

他眉眼彎彎地笑了起來,看上去比收到禮物的人還要更開心。

“將自己綁上絲帶送給對方,也很有趣吧?”

雖然是笑鬧一樣的話語,他認真的眼神卻不像是在開玩笑。

“所以,這份生日禮物你會收下嗎?”

“今天,是特別的你的生日,我只屬於你一個人。不管你想去哪兒,想做什麼,我都會陪著你,和你一起。”

他靠得很近,近到整個視線中都裝滿了他的身影。

這一瞬間,彷彿聽見了兩個人的心跳聲,砰砰砰急切又熱烈,想要找到一個出口。

“你想要獨佔我嗎?薯片小姐。”

像被這顆炫目的星星蠱惑一般,不由自主地點了頭。

“我就知道你不會拒絕的!”

絲帶的一端被放進了手中,柔軟的、滑順的,讓人擔心它會不會滑落出去。

“其實我有很多想告訴你的事。”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的心情,想念你的心情,遇見你的心情。”

“你的出生是多麼重要,你在我心裡也這麼重要。”

“我想把今天的幸福快樂都送給你,想吹散天空上的每一朵陰雲,想用陽光點亮你的整個世界。”

“我的心情你能感受到嗎?”

“我最喜歡的你,生日快樂

 

 

❤️見白起

“你過來了?”

原本望向遠處的白起,在這瞬間將視線轉了過來。

“本來想先在電話裡告訴你的,但還是當面跟你說比較好。”

“生日快樂,悠然。”

他認真地說著最簡單的生日祝福,明明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卻因為這份認真讓人覺得心裡暖暖的。

“送妳的生日禮物我考慮了很久,不過還是有些苦惱……”

他抓了抓頭髮,輕皺的眉頭沒有放下,好像真的為這件事感到十足的苦惱。

“雖然準備好了,但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你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想聽我唱生日歌?”

他詫異地睜大了眼,少見地露出非常意外的表情。

“咳,也不是不可以……只是為什麼突然想聽我唱歌?”

“因為我之前說唱得不好聽?(笑)這是什麼原因?”

“不過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的話,我可以唱給你聽,現在就可以。”

沒有猶豫太久,白起清了清嗓子,很自然地唱了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他唱歌的聲音和平時有些不同,乾淨而又溫柔的聲音。

“生日快樂,其實不只是生日,我希望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他伸出手,停在我們中間。

下一秒,放上去的手掌被溫柔握住。他的指間有些微涼,掌心卻很溫熱。

“悠然,我想讓你永遠幸福快樂。”

“如果……我希望那個人是我。”

他棕色的眼中彷彿輕漾著光,讓人看不懂那之中的認真和柔情到底是不是一晃而過的錯覺。

“等下你還有是要忙嗎?”

“別走……咳,我是說,在待一會。”

“在我身邊,在待一會。”

“在你最重要的生日裡,我也會想一直陪伴著你,不只是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恋与制作人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